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

[2015/07/27]   【中原大學 】--辦理「2015中華民國第36屆電力工程研討會」(2015-12-13)

中原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電機工程學系辦理「2015中華民國第36屆電力工程研討會」徵稿作業,請惠允公告並轉知電機相關領域所屬人員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提供電力工程相關之最新論著、研究成果與技術應用的討論平台,並經由產、官、學、研之交流與溝通,共同探討新世代電力與能源科技的發展及其應用趨勢,以深耕我國電力與能源教育及提升國內電力相關技術能力,並達國家永續發展之目的,特舉辦旨揭研討會。
二、 研討會訂於104年12月12及13日(星期六、日)在本校舉行,歡迎相關領域學者、專家共襄盛舉。
三、 論文徵稿日期:104年7月1日至8月15日。
四、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及現場報名,研討會網址:http://2015power.ee.cycu.edu.tw,詳情請參閱附件﹙研討會海報﹚。
五、 本案聯絡人:本校電機工程學系李韋潔助理,電話:03-265480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