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獎補助金申請

[2015/08/25]   【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中華扶輪獎學金

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 函  

主 旨: 函知本會2015-16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已經開始受理申請,敬請廣為周知 貴校在學優秀研究生,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以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踴躍向戶籍所在地區扶輪社提出申請。
說 明:
一、 本會是唯一由台灣七個扶輪地區全體扶輪社員捐款組成的基金會。基於扶輪精神及教育服務的理念,以「宏揚扶輪、為國育才」為工作目標,深耕台灣,參與世界。
二、 茲為鼓勵國內學術研究風氣及栽培後進,特設立「中華扶輪獎學金」獎助國內各大學院所在學博士班及碩士班研究生。獎學金額:博士班學生每名每年新台幣十六萬元。碩士班學生每名每年新台幣十二萬元。
三、 檢附本會「2015-16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申請公告、簡章各一份,敬請廣為周知 貴校在學優秀研究生,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以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踴躍向戶籍所在地區扶輪社提出申請。如需電子檔,請上本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下載:網址:www.cref.org.tw。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