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

[2015/08/25]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2015「亞太科技與社會研究網絡雙年會-災難、爭議與公眾參與」(2015-10-01)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函  

主 旨: 本校科技與社會研究中心與台灣科技與社會研究學會訂於104年10月1日至4日將共同舉辦2015「亞太科技與社會研究網絡雙年會-災難、爭議與公眾參與」,敬請貴校惠予公告並鼓勵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次會議主題以亞洲觀點與研究為主題,回應國內、外近幾年的災難與爭議事件,如日本地震與核災、韓國的世越號沉船事件、高雄的氣爆事件、台灣與大陸的食安風暴等等災難,也反映了亞太地區許多發展中國家,所面對的民主化問題。2015APSTSN雙年會,正是嘗試從跨領域的學術視角,同時讓台灣經驗得以與國際學術對話,也能借鏡區域治理的經驗,為台灣社會注入適應能力。
二、 本會時間地點如下:
(一)時間:104年10月1日至4日。
(二)地點:蓮潭國際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三、 本會相關資訊,請逕連結網址https://apstsn.tw-sts.org/。
四、 本會採網路報名註冊繳費,請逕連結網址https://apstsn.tw-sts.org/registration。註冊時間:即日起至104年9月30日。
五、 本會聯絡窗口:2015apstsn@gmail.co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