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相關)

[2016/10/13]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舉辦「第六屆慈濟醫學教育日~醫學教育與慈善、醫療、人文的融合」徵稿(105-10-25截止)  檔案下載

來文者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主旨

本院謹訂於民國105115(星期六)116(星期日)與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共同舉辦「第六屆慈濟醫學教育日~醫學教育與慈善、醫療、人文的融合」,敬請惠予公告並歡迎派員踴躍參與及投稿,復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次研討會的主題為「醫學教育與慈善、醫療、人文的融合」邀請加拿大Prof. Cathy SmithYvonne Steinert, PhD、美國Carrie Chen, MD、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王英偉署長等國內外專家學者蒞臨演講,同時也設計了四場專題演講、三場論壇、醫學教育論文海報展示與競賽,期望透過此研討會讓與會者相互了解慈濟體系內醫學教育相關領域的特色與異同,共同面對未來與挑戰,敬請貴單位惠予公告並歡迎派員踴躍參與及投稿。

二、   參加對象:各職類臨床教師或對醫學教育有興趣人員。

三、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請至https://goo.gl/forms/YhUgBkKekkWreTU32網站,即日起至民國1051025日止,全程免費參加。

四、   海報論文摘要投稿方式:

()請電子郵件寄至daphni33520@tzuchi.com.tw/jenny12352@tzuchi.com.tw(恕不接受紙本稿件)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民國1051031日。

五、   隨函檢附研討會徵稿活動說明、研討會議程及交通資訊乙份,敬請惠予公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