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相關)

[2017/10/19]   【國立空中大學】--舉辦「法學研究者在研究倫理審查中的角色」(106-10-23截止)

來文者

【國立空中大學】

主旨

本校公共行政學系與研究發展處訂於1061023日共同舉辦「法學研究者在研究倫理審查中的角色」活動,請轉知並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有關跨領域整合為本系近來發展重點,如何結合公共行政、法學、醫學等不同學門,更是未來亟待探索的領域。基此,本系特邀請中央研究院法律所暨該院醫學倫理委員會委員吳宗謀助研究員,從研究倫理的觀點反思三大領域的整合。希望透過本活動來協助教師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劃,並通過倫理審查。

二、活動時間:1061023(星期一),上午930分至1230分。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並請利用網路平台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b7cEThSiB58w C4rzt-9LV4dhgwY5Rnw09oVvPNA0Qz2nBg/viewform

四、活動聯繫請洽02-22829355#74517412,電子信箱:rd@mail.nou.edu.tw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