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研究計畫徵求

[2020/06/02]   【南部智慧生醫產業聚落輔導及推廣服務平台計畫辦公室】--辦理「TransMedx Accelerator新創醫療器材加速器」徵選新創公司輔導案(109-07-12截止)  檔案下載

 

【南部智慧生醫產業聚落輔導及推廣服務平台計畫辦公室】

主旨

有關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TransMedx Accelerator新創醫療器材加速器」徵選新創公司輔導案,自即日起收件至109712(星期日),敬請貴單位協助轉知所屬踴躍提出申請。

說明

一、新創醫療器材加速器「TransMedx Accelerator(以下簡稱加速器),係由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為建構完善南科智慧生醫聚落創新生態系而成立,並致力於協助醫療科技新創公司從草創期躍升到成長期。

二、本加速器延攬的專業導師群,囊括國際資深醫材產業專家和生醫創投專家所組成,入選本加速器之新創公司,可獲得與專家導師11深入討論的機會,提供醫材新創客製化的指導,重新釐清臨床需求、產品應用或重新調整商業策略,協助挖掘出潛藏價值,並使其在創業道路上避開潛在的拄折與風險,縮短新創從早期技術開發階段蛻變到商業可行性階段的探索期,以吸引投資人的青睞。

三、有關本案徵選相關資訊、報名表填列,敬請逕至報名頁面(https://forms.gle/6TjmbFaspTRu3HEW9)填寫報名表。有意申請者,敬請於規定期限內辦理申請並需填寫上報名表單,以完成申請作業,逾期不受理。

四、自公告日起開放收件至 109712日止(星期日),需填寫上報名表單,並上傳英文版公司簡報,逾期不受理。

五、請協助轉知所屬相關單位周知。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