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其他)

[2020/10/13]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舉辦「不一樣的學術圖書館員!」(109-10-19截止)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主旨

本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茲訂於20201021日與美國化學學會ACS共同舉辦「不一樣的學術圖書館員!」線上研討會,敬邀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加強對CONCERT會員的服務,將於20201021日(三)與美國化學學會ACS共同舉辦線上研討會,研討會主題為「不一樣的學術圖書館員!」。

二、本次研討會邀請ACS的期刊編輯Dr. Meng Li及編輯服務經理Jingjing (Grace) Lv從編輯觀點與圖書館同道分享讓論文出版的成功關鍵及同儕審評的Why, HowWhat,增強學術圖書館員提供學術服務的技能,成為不一樣的學術圖書館員。

三、配合防疫措施,本次研討會以雲端視訊會議室進行線上會議,議程表如活動網頁(https://concert.stpi.narl.org.tw/seminar/141 )

四、本次研討會為免費活動,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紙本研習證明2個小時。

五、請於20201019()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會依照報名狀況,於額滿後關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