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其他)

[2020/10/21]   【衛生福利部國立臺灣大學傳染病防治研究及教育中心】--109年度「病毒性肝炎治療與控制的臨床實務」醫學繼續教育課程(109-12-01截止)  檔案下載

【衛生福利部國立臺灣大學傳染病防治研究及教育中心】

主旨

傳染病防治研究及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與臺大醫院內科部護定於1091222日至110119日臺大醫查照。

說明

一、B型及C型肝炎病毒為導致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的主要原因近年來在治療上已有突破性的進展,且健保已開始給付。為配合衛生福利部推廣B型及C型肝炎篩檢,加強病毒性肝炎治療相關醫學繼續教育課程,俾便嘉惠更多患者,本中心與臺大醫院內科部共同主辦109年度「病毒性肝炎治療與控制的臨床實務」醫學繼續教育課程,內容包含「B型肝炎篩檢治療的臨床實務」、「C型肝炎治療的臨床實務」及「BC型肝炎性肝硬化/肝癌的治療方針」,課程海報如附件一。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1130日人報名,額滿為止)

三、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網址進行報名。

四、同步視訊開放地點將於121()公告在本中心網頁(http//ntuidrec.ntu.edu.tw)

五、本系列演講將申請臺灣內科醫學會、臺灣消化系醫學會、臺灣家庭醫學醫學會、臺灣兒科醫學會、臺灣感染症醫學會、臺灣急診醫學會及衛生福利部繼續教育積分(包含公務 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藥事人員、西醫師、專科護理師、護理師/士、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同步視訊連現場提供學分簽到及認證。

六、承辦人:康饅珊或沈艾珊小姐聯絡電話:3366826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