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課程/演講/研討會(其他)

[2020/10/27]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0時尚高峰論壇(2020 Taiwan Fashion Business Forum)」  檔案下載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主旨

本校企業管理系時尚經營管理組謹訂於1091118(星期三)13:3017:30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C102(台北市信義路51)舉辦「2020時尚高峰論壇(2020 Taiwan Fashion Business Forum)」,敬請惠予公告。

說明

一、舉辦本次論壇目的在於探討全球的時尚業市場在疫情的肆虐下,產生哪些思維與作法?而台灣的時尚相關產業包括教育界又應如何因應?論壇的內容包括全球時尚產業在新冠疫情下的調整、永續時尚的崛起、慢時尚的趨勢及時尚教育的國際接軌等,邀請美國、義大利、台灣等知名學者與業者進行研討,歡迎各大專校院與高中職相關科系師生報名。前50名參加者贈送一件衣聯網 IOC (internet of clothing)

二、論壇議程敬請參閱附件,活動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EBbub9slq64-aSE7eFgQLcIZkysJT3ISy-8W13XPhI/edit

回上頁